无棣县总工会金桥创业学员摘金夺银

2020-06-29 11: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蕊 苏建军 刘金恒 王景栋 胡勇

  无棣县总工会获得2020年滨州市工友创业大赛优秀组织奖。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蕊 苏建军 通讯员 刘金恒 王景栋 胡勇 滨州报道

  2020年6月19日,无棣县总工会“金桥创业行动”代表队在滨州市工人文化宫参加滨州市工会工友创业大赛决赛。按照相关规定程序,经过“金桥创业行动”组委会研究,最终确定无棣县总工会第四期金桥创业学员山东省天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陈志滨、滨州守农人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朱文涛代表无棣工会参赛。

  无棣县总工会第四期金桥创业学员陈志滨获得一等奖。

  无棣县总工会第四期金桥创业学员朱文涛获得二等奖。

  滨州市工会工友创业大赛是滨州市总工会主办的首届职工竞技类创业赛事,决赛现场,工友创业项目路演答辩精彩纷呈,经过紧张又精彩的角逐,陈志滨和朱文涛分别获得创业组第一名、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