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农商行:党建引领促发展 住银共建聚合力

2020-06-29 13:47: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刘蕊 王旺

  “党建共建暨战略合作单位”揭牌

  签订党建共建暨战略合作协议书

  无棣农商银行向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员工提供整体信贷授信6000万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苏建军 刘蕊 通讯员 王旺 滨州报道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建的核心引领作用,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6月28日下午,无棣农商银行党委与无棣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举行了党建共建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党委班子成员、部分部门经理共计20人参加了会议。

  签约仪式上,无棣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孟祥亮对县委组织部、县机关工委、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将以此次党建共建暨战略合作为契机,在党建工作的引领下,在结对共建的工作推进中,无棣农商银行与无棣县住建局的合作交流将更加紧密、更加深入,双方互促互进,把组织共建的政治优势转化为联建发展、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进一步强化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增强党组织和党的建设统筹发展的内在动力,打造住银党建共同体。

  随后,无棣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书记、局长周金岗指出,近年来无棣农商银行为县域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住银双方有着很好的合作传统,并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希望今后通过党建共建平台优势,不断增强业务合作融合度,共同助力优化县域营商环境,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另外,无棣农商银行向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员工提供整体信贷授信6000万元。此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办,掀开了双方“党建共建”新篇章,标志着双方在构建党建工作新格局方面迈出了新的重要一步,也拉开了商行“党委-党支部”党建共建序幕。

  下一步,无棣农商银行将着力拓展“住银”党建共建工作的内涵、深度和广度,切实把党建共建抓出成效、抓出特色,努力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金融服务优势和业务转型发展的强大动力,扎实推动党建与业务同向发力、互促共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