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信阳镇敬老院迎七一听老党员讲故事

2020-06-29 13:42: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蕊 苏建军 蒋惠庆 刘连坤

  活动现场举行宣誓仪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蕊 苏建军 通讯员 蒋惠庆 刘连坤 滨州报道

  6月28日,在山东省无棣县信阳镇敬老院,老人们欢聚一堂,隆重举行“忆峥嵘岁月,赞时代辉煌”迎七一活动,向伟大的党献上诚挚的祝福,恭祝中国共产党99华诞!敬老院里李青海、李青龙、张树新、邱景杰、李俊霞、陆文英、任建和罗潇共八位党员同志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起立,老人们以饱满的情感合唱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接下来老党员讲述在他们所经历过的峥嵘岁月、火红时代的革命故事。李大姨曾作为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事迹,受到伟大领袖毛主席的接见,说起那个激情澎湃的岁月,在场的人都为李大姨鼓掌喝彩;老李大叔讲了他兄弟俩个参军的光辉岁月,谦虚地讲了和平时代他们兄弟俩默默无闻在自己的岗位上做了一系列琐碎小事;老邱大伯谦虚地说他没有做出过什么大事,他年轻的时候在单位上曾是骨干和中层,当过负责人;陆大姨在基层尽职尽责地做着妇女主任的工作,计划生育有她的参入,疫情期间她还主动站岗,她在村里邻里之间苦口婆心地做着调解工作……各位老党员激动地讲述过去的故事,感恩现在党和政府,是党和养护院给了他们第二次生命,他们要用余生多做一些事情感谢党和政府,感谢养护院对他的救命之恩。

  活动期间,无棣县桃源社工为老人贡献了精彩的节目,鞠培青院长为老人带来了精美礼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