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交警夜市帮忙找孩子 “出摊”护航受好评

2020-06-25 11:34:5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孙迎东

  民警成功帮助市民找回孩子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孙迎东 滨州报道

  6月24日,无棣交警在镜湖东路夜市“出摊”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时,遇见市民与孩子走丢情况,成功帮助市民找到孩子,受到了广大群众的好评。

  6月24日20时,无棣市民高女士与自己的小女儿在路边摊上休闲画画时,一个不留神高女士便看不到自己的孩子。多处寻找无果后,高女士心里便开始着急起来。此时,正好看到刚刚“出摊”开展宣传活动的无棣交警,便上前寻求帮助。在得知情况后,交警立即集体出动帮忙寻找孩子。最终,经过交警的共同努力,帮助高女士很快找到了小女孩。

  据悉,为进一步助力夜经济发展,无棣交警转变工作方式,强化服务措施,针对夜经济火爆,夜市人流量大、车辆多的特点,加强与群众点对点、面对面的宣传,在提升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出行意识的同时,积极做好“马路经济”的交通安全保障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