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棣丰街道召开城区卫生计生工作会议

2020-06-24 22:08: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蕊 苏建军 曹志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蕊 苏建军 通讯员 曹志 滨州报道

  6月23日上午,棣丰街道召开城区卫生计生工作会议。县卫生健康局基层指导股股长、流动人口管理科科长梁国振,棣丰街道财经综合服务中心主任邱素华,街道计生办副主任赵瑞花,街道计生服务站站长陈晓燕,棣丰辖区县直各单位分管卫生计生工作的专兼职主任,以及计生办全体人员共95人参加会议。街道计生办主任孙长忠主持会议。

  会上,陈晓燕通报了街道城区各部门各单位2019年度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目标管理责任制完成情况,并就产前筛查工作讲了几点意见;赵瑞花对城镇计划生育奖励扶助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安排布署;梁国振对计划生育统计口径和育龄妇女属地管理工作讲了指导性意见;邱素华针对上年度在执行人口与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岀了指导意见,结合当前的工作实际,安排布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

  孙长忠强调,与会同志一定要高度重视这次会议,向单位领导做好汇报。大家在卫生计生工作中,要真抓实干、压实责任,严格制度管理,规范工作行为,共同把棣丰街道卫生计生工作抓出成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