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王派出所扎实开展反电信诈骗宣传工作

2020-06-24 22:02: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李鹏飞

  发放宣传材料

  向群众宣传防诈骗知识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李鹏飞 滨州报道

  6月23日晚,无棣县公安局车王派出所组织警力深入辖区夜市场开展反电信诈骗宣传工作,护航夜经济发展。

  工作中,民警深入夜市摊位,通过向各摊主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详细讲解了电信诈骗的手段、作案方式及特点,提醒群众不要轻易将个人资料、银行卡号等信息告知他人。同时,民警在宣传中告知群众如果遇到可疑情况或疑似电信诈骗电话时,多与亲属、朋友等沟通协商或拨打报警电话,以免遭受不法侵害,不要相信陌生人电话来访,特别是以政府工作人员、公检法人员的名义拨打电话时更要严禁对待,一旦有财产损失,要第一时间拨打110电话报警,及时止付冻结诈骗账户。

  此次宣传活动,共出动警力5人,发放宣传资料120余份,受教育群众达150余人。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密切了警民关系,提升了辖区群众的反诈骗意识,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