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王派出所深入校园开展隐患排查清理整顿工作

2020-06-24 21:59:4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李鹏飞

  检查消防器材

  检查一键报警装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李鹏飞 滨州报道

  6月24日,无棣县公安局车王派出所组织民警对辖区内学校开展隐患排查清理整顿工作。

  工作中,民警以“排风险、除隐患、保安全、创满意”为目标,重点围绕校园的门卫保安是否到岗履职、重点部位是否安全、消防设施是否良好可用等方面开展检查,全面摸排有无不稳定因素。同时,民警就如何做好校园治安防范工作与校方负责人进行交流,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向校方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要求学校值班人员要切实增强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出入校园登记制,坚持日常巡逻检查,全面提高安防能力,确保校园安全。

  此次工作,共出动警力5人,检查校园3家,发现并整改安全隐患10余处。通过此次行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校方的安全防范意识,减少了校园存在的风险安全隐患,切实提高了安全感和满意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