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人民医院赵国平将赴奉节开展扶贫协作支医工作

2020-05-08 12:30:4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苏建军 李政

  合影留念

  院领导对赵国平(左一)进行嘱托

  欢送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无棣5月8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李政)5月8日,无棣县人民医院举办了赴重庆奉节扶贫协作支医工作人员欢送仪式,预祝无棣县人民医院儿科主治医师赵国平医生顺利完成支医工作。据悉,赵国平医生将于5月10日抵达奉节,并展开为期半年的扶贫协作支医工作。

  欢送仪式上,无棣县人民医院院长罗绍春说,赵国平医生此次奔赴重庆奉节是代表山东,代表滨州,代表无棣,到达奉节后要积极帮扶当地医院。同时,还要学习奉节当地医院的长处,把他们的优势技术带回无棣。另外,罗绍春表示无棣县人民医院将给予赵国平最大的后勤保障,积极解决赵医生支医期间的困难。

  据了解,赵国平现任无棣县人民医院儿科副主任,1998年7月毕业于滨州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一直在无棣县人民医院从事儿科、感染性疾病科临床医疗工作。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无棣县人民医院发热病人专用隔离病房改造完成后,赵国平是第一个进入病房的医师,临危受命担任第一救护队队长职务,在隔离病房一直“战斗”了20天。圆满完成任务后,他一直后方配合完成无棣县的新冠肺炎防治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