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黎明督导无棣县重点水利工程和市派第一书记村帮扶工作

2020-05-07 12:48:3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振 李磊磊

李黎明一行督导德惠新河清淤疏浚工程

  查看小泊头镇北高村帮扶工作情况

  视察马颊河清淤疏浚工程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5月7日讯记者 刘振 李磊磊)5月6日,滨州市水利局党委书记、局长兼南水北调局局长李黎明到无棣县督导重点水利工程建设,并调研市水利局派驻第一书记小泊头镇北高村帮扶情况。

  李黎明首先到德惠新河清淤疏浚工程、马颊河清淤疏浚工程现场查看,听取了无棣县水利局局长商涛有关情况汇报。李黎明指出,无棣县重点水利工程总体推进顺利,但下一步要继续确保进度和质量安全两手抓、两手硬。要紧盯省定时间节点,争分夺秒促进度、保施工,打出提前量,确保安全度汛;要狠抓质量不放松、安全红线不触碰,严格施工质量管控,要严格执行安全生产和在建工程安全度汛责任制,坚决丢弃不要质量和安全的伪进度。

  随后,李黎明到市水利局派驻无棣县小泊头镇北高村调研,听取了第一书记付金山关于帮扶情况的汇报。李黎明要求,要注重党建引领,大力实施乡村产业振兴,变“输血”为“造血”,探索发展农村合作社,做大渔网生产企业,增加集体收入。要多规合一,提升规划水平,加大项目、资金和政策支持,进一步提升末级渠系输水能力,为粮食增产夯实水利支撑保障。

  无棣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郑振亮,无棣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王福瑞,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杜守国,县水利局副局长张元泽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