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人民医院举行支援湖北队员先进事迹报告会

2020-04-30 22:08:2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苏建军

  付胜端做个人事迹汇报

  杨玲玲做个人事迹汇报

  张洪宾做个人事迹汇报

  大众网·海报新闻无棣4月30日讯记者 苏建军)近日,无棣县人民医院在学术交流中心举行了“支援湖北队员先进事迹报告会暨医德医风培训会议”。无棣县人民医院三名支援湖北医疗队员付胜端、张洪宾、杨玲玲分别讲述了他们在湖北支援时的所见、所感、所想。此次活动分为4月28日、4月30日两场,来自医院的全体医生参加此次培训

  通过他们的描述,在湖北发生的感人事迹一幕幕展现在所有听众面前,人人都为之动容。同时,医疗队员一致表示,正是因为医院各位领导和科室同事们的关爱,以及家人的支持,让他们坚定信念逆行而上,给了他们攻无不克、战无不胜的力量!

  另外,汇报结束后,无棣县人民医院邀请上级医院专家为全院医护人员做了医德医风方面的培训。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