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佘家镇组织开展村党支部书记免费体检活动

2020-04-18 18:44:4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苏建军 付明星

  体检现场

  为村干部测量血压

  大众网·海报新闻无棣4月18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付明星)4月18日,佘家镇卫生院为全镇农村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一次免费体检。此次免费体检活动是无棣县佘家镇党委关爱农村党支部书记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保障基层干部身体健康,不断筑牢基层党组织建设基石。本次体检的内容包括血压、血常规、血糖、血脂、肝功能、心电图、彩超等多项检查。检查结束后,体检医师及时把检查结果反馈给每一位党支部书记,并根据每个人的具体情况提出针对性的建议,以便有病早治,无病预防,为党支部书记筑起健康的“防护墙”。

  据悉。自疫情防控以来,各村党支部书记带领村“两委”班子成员、党员群众,冒着严寒,冲在一线,舍小家顾大家,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他们长期奋战在基层一线,条件艰苦,工作量大,身体健康状况不容忽视,全面细致的身体检查对他们来说至关重要。

  “昨天收到通知,给我们村基层干部进行查体,我们心里特别高兴,这体现了党委政府对我们基层干部的关心,让我们每一位基层干部心里感到暖暖的。”前张家仓村党支部书记罗俊奎说,通过这次体检可以让人们提前发现一些身体的小毛病,能够及时得到治疗,有一个健康的身体,为以后的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参加体检的书记们表示,这次免费体检活动让他们深受感动,这充分体现了镇党委、政府的关爱和关怀,他们一定会克服困难努力工作,坚决不辜负组织重托,更好地带领党员群众发家致富,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为乡村振兴、建设富强佘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全年重点工作攻坚的号角已吹响,佘家镇党委提出“抓党建、夯基础、保稳定、聚人心‘四大攻坚’”。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佘家镇将尽最大努力,用最快速度,把疫情造成的损失夺回来,确保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希望通过本次的体检活动,进一步保障村党支部书记的身体健康,鼓励和调动工作积极性,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工作中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