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召开重点攻坚任务部署会议

2020-04-14 15:3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苏建军 马振松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无棣4月14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马振松)4月13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县“重点工作攻坚年”部署要求,无棣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召开“1+7”重点攻坚任务部署会议。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周兴坤主持会议,各党组成员、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印发了《无棣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关于成立“1+7”重点攻坚任务指挥部的通知》,对全年重点攻坚任务进行了详细部署,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根据通知要求,为全面完成2020年度各项重点攻坚任务,组建成立重点攻坚任务指挥部,设立“一网通办”“帮办代办”“一窗受理”“企业开办”“办理建筑许可”“政务服务”“服务保障及宣传”等7个工作专班,具体负责各项重点攻坚任务的推进落实。

  会上各专班负责人分别围绕当前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计划进行了汇报发言,各党组成员(专班组长)就抓好攻坚任务落实进行了具体安排。

  会议最后,周兴坤要求,指挥部要实行“战时”状态,打破科室界限、人员分工,确保高效运转。各专班成员要对照工作目标,超前谋划各项工作。将重点攻坚任务的开展与省市县有关重点攻坚任务部署结合起来,搞好对上级通知的研究学习,确保工作符合上级部署要求,同时也要研究好考核通知精神,挖掘、宣传好各项亮点工作。同时,作为政务服务部门,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对于办事企业和群众,要主动服务、跟上服务、靠前服务,特别要服务好各重大项目、重大工程建设,以实际行动助力“强优富美”新无棣建设。另外,树立一盘棋思想。各专班要在指挥部的统一领导下,多沟通业务、多研究措施,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强大工作合力,确保圆满完成各项攻坚任务目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