碣石山镇成立“七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助推重点工作落实

2020-04-11 11:17:4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苏建军 陈延玉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无棣4月10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陈延玉)近日,碣石山镇为深入贯彻“重点工作攻坚年”的部署和要求,成立了基层党组织建设、经济建设项目、乡村振兴项目、民生工程建设、“全科大网格”建设、新型城镇化试点建设工程、蒸汽管网供热工程建设7个重点项目指挥部,以“指挥部+工作专班”工作体系,加速助推重点工作、重点项目的顺利实施,实现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全镇根据2020年工作总体要求,对各项重点工作、重点项目进行认真研究梳理,成立7大项目指挥部,充分发挥“指挥部+工作专班”指挥体系和“指挥员+战斗员”落实体系的有效结合,各指挥部之间相互协调配合,不断提高工作落实效率。各指挥部由镇上主要领导干部担任指挥和副指挥,相关站所、社区负责人担任成员,各指挥部制定根据工作内容制定实施方案,明确工作职责和时限,实现各项重点工作齐头并进,重点项目多点开花。

  另外,为了更加有效地督导各项目建设指挥部的工作完成情况,全镇实行定期工作汇报、观摩讲评、周例会督导、擂台比拼、总结表彰等考核制度。对先进社区、站所和先进个人分别表彰嘉奖,进一步激发干部干事创业活力。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