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农商银行暖心慰问支援湖北医务人员

2020-04-06 16:18:2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苏建军 王旺

  走访慰问支援湖北医疗队员张洪宾

  走访慰问支援湖北医疗队员杨玲玲

  走访慰问支援湖北医疗队员黄燕

  大众网·海报新闻无棣4月6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王旺)近日,无棣农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赵艳霞一行到支援湖北医务人员张洪宾、杨玲玲和黄燕家中,给抗疫一线的美丽“逆行者”及其家属送去了最殷切的关怀。

  赵艳霞说,无棣县支援湖北医疗队员们不惧危险、主动请缨,奔赴前线、抗击疫情,体现了不惧风险、勇于担当的奉献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医者责任、扛起医者担当。下一步,无棣农商银行在继续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同时,主动践行金融机构职责,保障企业和个人金融服务时刻“在线”,以优质快捷的金融服务积极支持复工复产复业,高质量、高效率为防疫工作提供金融支持,助力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