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车王镇:商会搭桥做“红娘” 以商招商见成效

2020-03-27 18:37:3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苏建军 王晓晗 李云占 刘连坤

  厂区开工建设

  大众网·海报新闻无棣3月27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王晓晗 李云占 刘连坤)3月27日,在无棣县车王镇五营村北,山东吉恒皮革有限公司厂区内,机器轰鸣,挖掘机、推土机正在快速运转,建设者正在加班加点推进项目进度,建设现场一片火热。

  厂区建设完毕

  无棣车王镇正在建设的项目为山东铭盛明胶有限公司的黄明胶项目,投资6000余万元,项目由无棣车王镇商会副会长从立强引进。“自从我镇成立了商会,聚合起了全镇的商界力量,搭建起了政商交流平台,接地气,有活力,我们也愿意积极配合政府引进好的项目,牵线搭桥,为推动车王镇经济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从立强介绍说。

  同时,在无棣县车王镇李什村,由商会成员邱栋梁引进的年产两万吨饲料添加剂项目也在如火如荼建设中,项目投资3000余万元,有效拉动了车王镇镇经济发展的节奏。

  据悉,无棣车王镇商会是由车王镇区域内各类企业及与本会有工作联系的单位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旨在带领和团结车王镇工商企业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促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为车王镇的经济社会协调发展贡献力量。

  车王镇在严抓疫情防控的同时,抢抓重点工程项目建设,以服务促发展,以实干创业绩,进一步彰显商会在调整产业结构,推动高质量发展中的优势作用,吸引更多优质项目在车王镇落地生根。

  目前,商会已吸纳会员单位30家,通过以商招商引进3000万以上的项目两个。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