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车王镇中心幼儿园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督查

2020-03-20 15:07:0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苏建军 王佩云

  查看防护物品是否齐全

  大众网·海报新闻无棣3月20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王佩云)为进一步做好复学防疫准备工作,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3月19日,车王镇中心幼儿园组织相关人员对辖区内12处幼儿园就疫情防控进行了专项督查。

  查看疫情防护台账

  督查人员经过值班人员测温登记之后进入校园,首先查看了幼儿园的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情况,认真查阅了幼儿园值班值守、应急处置预案、疫情防控台帐、应急演练等疫情防控机制建设情况,并详细询问了境外重点人员的排查、监测情况,了解了本园针对疫情突发事件的处置流程。最后,督查人员就开学后的入园、离园和常规管理等细节性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通过本次督查,进一步强化了各社区幼儿园的责任意识,提高了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为保障开学后师生的安全和健康奠定了基础。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