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组织开展开锁业培训

2020-03-20 15:06:0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苏建军 李浩 丁永斌

  培训班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无棣3月20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李浩 丁永斌)近期,为进一步加强无棣县开锁业的治安管理,规范开锁业户的经营行为,无棣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民警联合海丰派出所、棣丰派出所举办无棣县开锁业培训班,对全县18家开锁公司从业人员进行了培训。

  此次培训由无棣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副大队长时宝路主持,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专管民警就开锁业定义、公安机关备案流程、开锁修锁工作流程、违法犯罪识别、从业人员保密工作、处罚措施等方面内容进行专门培训。培训完成后,民警对从业人员逐人进行信息采集,并建立完善开锁业管理档案。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地提高了全县开锁业人员的法律素养和职业道德,进一步提高了从业人员的依法经营水平,为预防和发现违法犯罪活动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