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碣石山镇:复工专车点对点 为企服务心连心

2020-03-19 17:59:0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苏建军 陈延玉 吴秋华

  专车接送复工人员

  外来务工人员成功抵达企业

  做好信息登记工作

  大众网·海报新闻无棣3月19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陈延玉 吴秋华)3月19日下午,无棣明亮新型建材公司的17名四川籍员工到达在碣石山镇镇域内的企业驻地。下车前,碣石山镇工作人员对17名员工进行了详细的信息登记、身份查验和体温测量登记、消毒工作。

  此次企业外地务工人员返岗采用“点对点”直达接送方式,历时5天,从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接回17名务工人员直达企业。“企业自复工复产以来就进入了赶工期的状态,虽有当地员工返岗复工,但工期仍然紧张,这17名工人的加入,真是解决了企业生产的燃眉之急。”企业负责人说。

  据悉,连日来碣石山镇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推动镇域内企业复工复产。为有效解决企业招工困难和复工人员交通不便的“两难”问题,镇疫情处置领导小组企业复工复产组积极协调,为企业外地员工开通“点对点”接送服务,精准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