埕口镇中心小学召开教学工作推进会议

2018-04-07 11: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张立柱 付丙刚

  

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4月7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张立柱 付丙刚)为推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持续健康发展,促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近日,埕口镇中心小学召开教学工作推进会议。

  会上,传达了无棣县2018年义务教育学段教学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同时对上学期期末教学质量做了详细分析,并从常规管理、质量提升、学科团队、教师素质等方面,重点分析了目前教学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对下一阶段的教学工作作出了全面安排与部署。

  随后,学校负责人做了《精细每个环节  提升教学质量》报告,要求全体教职工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学高身正,立德树人,聚精会神搞教学,进一步转变教学理念,提高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促进埕口教育科学发展。

  此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目标与方向,统一了思想,确立了重点,把握了方向,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全面提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