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交警携手志愿者开展城区文明交通“大劝导”

2017-09-24 09: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孙迎东

  

  发放宣传单页

  大众网滨州9月24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孙迎东)为进一步优化交通秩序,倡导文明交通,提升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法制意识、文明意识,为群众出行打造一个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近日,无棣交警大队携手交通志愿者走上城区街头,开展文明交通“大劝导”活动,取得了良好社会宣传效果。

  活动中,志愿者两人一组,穿红色马甲,在执勤交警的有序指挥下,分别把守城区各大路口四面的人行横道,指挥和引导行人、非机动车按照信号灯指示有序通行,劝导机动车礼让斑马线、非机动车不要侵占机动车道、行人“中国式过马路”等行为。

  此次活动,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读本、温馨提示卡1000余份,摆放宣传展板4块,受到过往驾驶员、群众的一致好评,营造了良好交通安全宣传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