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交警开展“两客一危”交通违法集中整治行动

2017-09-24 09: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孙迎东

  

  下发安全隐患整改单

  大众网滨州9月24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孙迎东)为深入推进“两客一危”重点车辆交通安全管理,预防和遏制重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无棣交警大队集结优势警力,周密部署扎实开展“两客一危”重点车辆突出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

  行动中,该大队以205国道、S239、S320、高速公路连接线入口等为重点管控路段,充分依托交警执法站、公安检查站,对“两客一危”特别是危化品车辆做到逢车必查。做好登记,严厉打击超载、超速、超员、无证、资质非法经营、违法停车、不按规定设置警示标志、途中违规上下客,闯红灯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严惩一起,不消除安全隐患不放行,最大限度的提升路面安全行车系数,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