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邮箱

用户名: 密 码:
 

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0543-3162058

投稿邮箱:bzdzw@163.com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切换

站内搜索:
邹平县农民依靠汽车拖把加工致富
2007-06-08 10:06:00

 

滨州大众网讯  (通讯员 夏应禄  刘霞)6月4日,邹平县魏桥镇大碾村正在自己家里加工汽车拖把刘向娟说:“别看加工这么一个拖把才一块多钱的赚头,俺一年可加工四、五万个呢。”近几年,该村七成以上的农户从事汽车拖把加工,产品不仅占领整个山东市场,而且销售到了北京、天津等大中等城市。目前,每个加工户靠加工经销拖把每年能获得3——5万元的纯收入,同时吸引周边村300多名家庭妇女来此打工,平均每人每月能获得800元左右的工资。

编辑: 邱丽艳
上一篇:
下一篇:
滨州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滨州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滨州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滨州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滨州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滨州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滨州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滨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五百网友同植千棵爱心树 绿化防浪两不误(图)
· 滨州市十届人大一次会议隆重开幕(图)
· 滨州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图)
· 张光峰:招商千亿 滨州“蓝黄”再出大手笔
· 首届日照美好人物评选颁奖 10人获奖15人获...
· "党旗漫卷中国红"日照开展 千幅图见证中...
滨城河务局:“...
绿都·华庭携手...
穿红袜子,“踩...
滨州农民赵立波...
同植爱心树 相...
百日会战结硕果 ...
惠民交警积极参...
惠民收费站志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9 binzhou.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网滨州站主办 email:bzdzw@163.com
经营许可证:鲁B2-2003007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