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 > 体育首页小图

卡卡因伤被排除出巴西国家队

2016-03-09 14:18:00    作者:赵焱 陈威华   来源:新华社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卡卡 巴西国家队 水晶宫队 主教练 中场球员
[提要]巴西中场球员卡卡6日因在前一日训练中受伤,被主教练邓加从国家队的名单中排除,代替他的是现效力于英超利物浦队的菲尔米诺。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3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赵焱 陈威华)巴西中场球员卡卡6日因在前一日训练中受伤,被主教练邓加从国家队的名单中排除,代替他的是现效力于英超利物浦队的菲尔米诺。

  本月3日邓加宣布了最近两场世界杯预选赛的国家队人选,卡卡进入23人大名单,但他5日在奥兰多城队训练时拉伤了肌肉,巴西教练组收到其受伤的报告后,决定用菲尔米诺代替他。

  奥兰多队主教练希思说,卡卡的伤势并不很严重,但还将进行超声波检查以确定伤势程度。“对卡卡的受伤我们非常失望,特别是他本赛季表现非常好。不过看样子他应该很快能够恢复。”

  菲尔米诺在6日的英超比赛中为利物浦队攻入一球,帮助球队2:1战胜水晶宫队。他表示:“我很高兴能重返国家队。我这段时间在利物浦一直非常努力,目的就是能重获邓加的信任。今天我表现不错,我感觉自己越来越成熟,也越来越了解英超了。”

  提起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马上要碰到的两个对手,他说:“乌拉圭和巴拉圭是两个难对付的球队,我们必须全力以赴,不能给对手任何机会。”

  巴西队将于本月21日开始集训,25日主场迎战乌拉圭队,29日客场迎战巴拉圭队。目前,巴西队在已经进行的4场预选赛中积7分,暂列南美区第三名。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宋静涵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拍客群:134474533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无觅关联推荐,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