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 > 体育首页小图

AC米兰德比战最佳是他 没1神将红黑军真被血洗

2015-04-20 09:49:00    作者:   来源:新浪体育  我要评论

关键词: AC米兰 最佳球员 德比战 红黑 国际米兰
[提要]”《米兰体育报》也赞:“无论是埃尔纳内斯、胡安还是帕拉西奥的射门,都无法打败洛佩斯,他今晚是不可战胜的。从赛后的技术统计上来看,国际米兰全场有17次的射门,但在命中的目标的射门都被迭戈-洛佩斯所化解,他成为了国际米兰最大的阻碍。

如果没有迭戈洛佩斯会怎样

  如果没有迭戈洛佩斯会怎样

  新浪体育讯 米兰德比又一次以平局告终。从过程上来看,AC米兰拿到1分已属不易,门将洛佩斯在比赛当中做出了多次的神级扑救,这才能够令红黑军团全身而退。

  在赛后《全市场》的评分当中,AC米兰的全场的最佳球员就是迭戈-洛佩斯:“在上半场拒绝了埃尔纳内斯的精彩轰门,而在比赛最后时刻又做出了几次神级的扑救,他是AC米兰拿分的关键,当然本场他的运气也是非常不错。”《米兰体育报》也赞:“无论是埃尔纳内斯、胡安还是帕拉西奥的射门,都无法打败洛佩斯,他今晚是不可战胜的。”的确,洛佩斯在本场比赛当中至少做出了3次神一般的扑救。

  洛佩斯的第一次重要扑救出现在第11分钟,埃尔纳内斯在横向摆脱,随后巴西国脚在门前27米处突施冷箭,球打得质量极高,好在洛佩斯注意力相当的集中,他将球托出了横梁,帮助球队化险为夷。到了最后时刻,国际米兰攻击火力越来越猛,第79分钟,国际米兰开出角球,小胡安在禁区前沿轰出大力抽射,球打得颇具质量,但这一次依然没有越过洛佩斯的十指关,西班牙门将再一次将球扑出底线。1分钟之后,奥比边路传中,帕拉西奥中路跟近的射门,由于距离太近,洛佩斯甚至来不及做反应,而这一次,西班牙门将竟然不可思议地用脸拒绝了对方的射门,这样的神级反应的确是令人叹服,场边的曼奇尼也只能频频的摇头,表示无奈。

  从赛后的技术统计上来看,国际米兰全场有17次的射门,但在命中的目标的射门都被迭戈-洛佩斯所化解,他成为了国际米兰最大的阻碍。《天空体育》的解说嘉宾博班称:“洛佩斯的表现真的是太神奇了,可是说是他的出色发挥才帮忙AC米兰拿到了1分,他感觉他今晚的表现是巅峰状态,拿出了他当年力压卡西利亚斯,成为皇马主力门将的实力。”

  的确,迭戈-洛佩斯的实力毋庸置疑。在上赛季他曾经力压卡西利亚斯,成为了皇家马德里的主力,他更受安切洛蒂的青睐,意大利主帅认为他的身体条件更加的出色,而且发挥更加的稳定。在本赛季之初,由于纳瓦斯加盟皇马,再加上卡西的状态回勇,所以迭戈-洛佩斯被卖到了AC米兰。总体来说,西班牙门将在红黑军团的表现还是能够令人感到信任的。

  从AC米兰的角度来说,阿比亚蒂已经年事已高,而且很有可能将在今年夏天退役。在这种情况之下,AC米兰在门将拥有了迭戈-洛佩斯,可以在这个位置上未来几年是无忧了。本赛季,AC米兰在31轮比赛之后丢了37个球,考虑到红黑军团的中场以及后防线,这样的失球率已经可以算是非常不容易了。

  (Cinderella)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刘仕超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拍客群:134474533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无觅关联推荐,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