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杯两连胜!中国女排3比2战胜越南女排

2022-08-23 14:55:42 来源: 人民日报客户端 作者:

  8月22日,2022年女排亚洲杯小组赛第二轮,中国女排3:2战胜越南女排,获得亚洲杯两连胜。

  本届亚洲杯,中国女排并未派遣一线队员出战,更多年轻小将获得了锻炼的机会。前两局,中国女排快速进入状态,以25:12、25:6大比分取胜。

  第三局,越南女排通过人员调整给中国女排带来不小冲击,中国女排在拦网方面出现波动,虽然顽强挽救5个局点,但仍以29:31被对手扳回一局。第四局,气势正盛的越南女排以25:21再扳一局,将比赛拖入决胜局。第五局,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中国女排顶住压力,以15:12击败对手。

  胜利固然可喜,但年轻队员通过大赛历练收获成长更为珍贵。23日19时,中国女排将对阵小组赛第三个对手菲律宾队,姑娘们继续加油!

初审编辑:李丽娟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