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线上恢复 FPX力克JDG获首胜

2020-03-11 14:41:22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新华社上海3月9日电 2020LPL(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9日以线上赛的形式恢复开赛,FPX战队2:1力克JDG战队,收获新赛季首场胜利,中单金泰相(ID: Doinb)收获两个MVP。

  JDG战队此前新赛季两连胜领跑积分榜。新科世界冠军FPX战队休赛期引进了强力韩援金东河(ID: Khan)进一步加强阵容,但开季遭遇两连败。本场比赛FPX由金韩泉(ID: Gimgoon)出任上单,他也达成了LPL300场里程碑。

  首局FPX优势局面下险些被JDG翻盘,但凭借一波完美团战“团灭”对手先下一城。随后JDG占得先机并逐渐扩大优势,ADC选手李东昱(ID: LokeN)“五杀”终结比赛,帮助JDG扳回一城。决胜局FPX团战配合默契,没有再给对手机会,25分钟结束比赛,收获本赛季第一场胜利。

  当日另外两场比赛中,RNG战队轻松取得1:0领先之后顶住了TES战队的反扑,2:0战胜对手;OMG战队2:1逆转LNG战队。

  受疫情影响,2月5日后的LPL春季赛赛事推迟,重新安排赛程之后,比赛以线上赛的形式继续,这也是LPL创立以来首次采用线上赛的形式进行比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