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选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

2019-06-28 11:27: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新华社华盛顿6月26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效力于美职篮(NBA)金州勇士队的球星杜兰特已决定将不会执行下个赛季的球员选项,并将成为自由球员,成为其他球队追逐的目标。

  现年30岁的杜兰特是2017和2018年NBA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2014年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在本赛季勇士客场对阵多伦多猛龙的NBA总决赛第五战中,面对勇士1:3落后的绝境,此前一直养伤的杜兰特选择复出救主。但比赛进行到第二节9分46秒时,杜兰特在一次突破中受伤倒地,右腿跟腱断裂,随后接受了手术。

  从目前伤情来看,杜兰特预计将会缺席下赛季整个赛季的比赛,这对于那些希望通过签下大牌球星让球队战绩“快速见效”的球队来说是不得不考虑的因素。

  杜兰特本赛季常规赛场均得到26分、6.4个篮板、5.9次助攻和1.1个盖帽。进入季后赛,他的贡献提升到场均32.3分和7.7个篮板。不过他因为右腿小腿伤势而连续缺席9场比赛,并且在复出首战就再受重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