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法三冠王疑被汽车故意撞倒:车废了司机跑了

2017-05-10 16:04: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弗鲁姆

  弗鲁姆

  当地时间9日早上,环法三冠王、天空车队主将弗鲁姆在训练路上被一辆汽车撞倒,肇事司机逃逸,还从弗鲁姆的自行车上压过。弗鲁姆的自行车当场变成报销,所幸弗鲁姆本人并无大碍。

  弗鲁姆在社交媒体上写到:“刚刚被一个焦急的故意司机撞了,人没事,自行车废了,司机跑了。”

  事故发生地点就在弗鲁姆摩纳哥的家附近,他已经向当地警察局报案。31岁的弗鲁姆说这名司机是有意尾随并撞上去的,而且是在人行道上。

  弗鲁姆并没有参加今年的环意赛,6月他将参加环法大赛前的最后一项热身赛,然后直奔环法。今年的环法将于7月1日-23日举行,弗鲁姆的目标是力争三连冠(第四次夺冠)。

  今年4月,意大利车手斯卡尔波尼在进行训练时,在十字路口遭货车撞倒,不幸身亡。

  (糖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