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18分瓦基弗3-1南美冠军 世俱杯两连胜领跑

2017-05-10 16:03: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朱婷强攻

  北京时间5月10日,2017年女排世俱杯小组赛第2轮较量在日本神户继续进行。A组的土耳其瓦基弗银行发拦表现更胜一筹,3-1击败南美冠军巴西舒耐,两连胜全取6分领跑本组,四局比分为25-17、25-15、20-25和25-15,舒耐首遭败绩。首发主打的朱婷四局贡献18分,进攻23扣拿下13分,拦网赢得3分,发球进账2分。

  此役土耳其瓦基弗银行派出主攻朱婷、希尔,副攻拉西奇、阿克曼,接应斯洛特耶斯,二传纳兹和自由人奥格。巴西舒耐的首发阵容为主攻加比、德鲁西拉,副攻朱塞莉、卡罗尔,接应莫尼切,二传罗贝塔和自由人法比。

  首局加比和莫尼切先后进攻受挫、朱婷和拉西奇相继把握住反击契机,瓦基弗4-0超出。朱婷和斯洛特耶斯强攻稳定,瓦基弗8-4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纳兹和拉西奇网口控制得力将比分拉开到11-5,希尔和斯洛特耶斯接连进攻受阻,舒耐追至9-11。舒耐两翼强攻不顺、纳兹发球建功,重树网上优势的瓦基弗15-9领先。斯洛特耶斯斜线进攻命中,瓦基弗在第二次技术暂停16-10占先。舒耐利用瓦基弗的失误迫近到14-18,莫尼切后攻出界、朱婷发球得分、德鲁西拉强攻被拦,瓦基弗连拿3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1-14。本方22-15领先时,朱婷在后排被高兹德换下。拉西奇封死加比的扣球,瓦基弗25-17轻松先下一城。

  第二局开局瓦基弗2-0占先,朱婷的一传和纳兹的处理球相继失误,被舒耐3-2反超。希尔和斯洛特耶斯攻拦强势连夺4分,瓦基弗将比分拉开到6-3。舒耐凭加比和朱塞莉的进攻追至6-7,朱婷强攻命中,瓦基弗在第一次技术暂停8-6领先。斯洛特耶斯反击赢得3分优势,朱婷前后排进攻犀利且发球破坏性强,瓦基弗在第二次技术暂停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6-8。暂停后舒耐调整接应换上荷兰国手布依吉斯,朱婷二度发球得分,瓦基弗17-8占先。舒耐靠朱婷的发球失误艰难过轮,瓦基弗用切提恩换下朱婷加强后排。希尔追发德鲁西拉奏效,瓦基弗22-12遥遥领先。斯洛特耶斯吊球将比分定格在25-15,瓦基弗再下一城。

  图集加载中,请稍候... 图集加载中,请稍候...

  女排世俱杯瓦基弗3-1南美冠军

  1/24

  北京时间5月10日,2017年女排世俱杯小组赛第2轮较量在日本神户继续进行。A组的土耳其瓦基弗银行发拦表现更胜一筹,3-1击败南美冠军巴西舒耐,两连胜全取6分领跑本组,四局比分为25-17、25-15、20-25和25-15,舒耐首遭败绩。首发出战的朱婷四局贡献18分,进攻23扣13中,拦网赢得3分,发球进账2分。

朱婷高点强攻

瓦基弗姑娘们加油

瓦基弗银行庆祝

加比后攻

朱塞莉背飞

世俱杯比赛场馆

阿克曼背飞

德鲁塞拉二号位扣球

德鲁塞拉接球

德鲁塞拉强攻

法比接一传

古德蒂指挥

加比吊球

名帅雷岑德指挥

舒耐开心赢一局

舒耐庆祝得分

斯洛特耶斯进攻

瓦基弗欢呼胜利

瓦基弗主帅古德蒂

希尔扣球吐舌头

希尔突破

朱婷拐直线

朱婷呐喊

朱婷志在必得

  查看图集|分享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QQ

  QQ空间

  第三局两队处于相对均势,6平后瓦基弗没能限制住德鲁西拉的进攻,连丢3分6-9落后,朱婷在后排被切提恩换下。舒耐自失增加、希尔反击造成对方防守失误,瓦基弗扳成11平。12平后斯洛特耶斯扣球被判出界后挑战成功、重新登场的朱婷调攻命中,瓦基弗14-12反超。舒耐凭加比和莫尼切的突破追成14平,瓦基弗靠朱婷的打吊结合相持到16平,高兹德换下斯洛特耶斯分担一传。德鲁西拉进攻强势助舒耐19-17超出,瓦基弗通过朱婷的后攻和希尔的平拉开咬至19-21后,斯洛特耶斯强攻出界,舒耐赢得3分优势。德鲁西拉、莫尼切连抓反击,舒耐25-20扳回一局。

  第四局副攻线微调的舒耐2-4落后,朱塞莉攻拦均有建树扳成4平。5平后拉西奇和朱婷相继拦网得手、莫尼切后攻出界,瓦基弗连获3分8-5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本方10-8占先时朱婷在后排被切提恩换下,短暂相持后拉西奇拦网强势,瓦基弗将比分拉开到12-9。朱婷重新登场后先是直线进攻命中,随后又封死朱塞莉的背飞,瓦基弗在第二次技术暂停16-12占先。斯洛特耶斯反击成功、拉西奇发球得分,瓦基弗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8-12。舒耐咬至15-21后3次失误送分、希尔调整攻下球,瓦基弗连夺4分25-15胜出,3-1力克舒耐。

  瓦基弗银行4名攻手得分上双,两主攻朱婷和希尔双双夺下18分,接应斯洛特耶斯赢得16分,副攻拉西奇贡献10分。舒耐的主攻德鲁西拉斩获14分,主攻加比和副攻朱塞莉分别得到13分和12分。

  明天本届世俱杯休战一天,瓦基弗银行将在5月12日的小组赛收官战中对垒东道主日本久光制药。 (高加索)

  瓦基弗银行拦网19-5压倒性优势 朱婷荣膺得分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