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宇与上海疑生续约分歧:累成狗没人关心 心寒

2017-04-06 15:25: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强森

  网易体育4月6日报道:

  本赛季的上海男篮成为最大黑马,长时间位居常规赛榜首的位置,其中,主力控卫刘晓宇的发挥至关重要。可是,刘晓宇近日在自己的朋友圈发了一段耐人寻味的话,疑似与俱乐部的续约产生了分歧。

刘晓宇与上海疑生续约分歧:累成狗没人关心 心寒

  据“东方体育日报”微博账号透露,刘晓宇在朋友圈写道:“伤病的时候,累成狗的时候没见和我说要对自己负责,现在来和我说,我理解不了,无法接受,心寒。”暗示自己和上海男篮疑因续约问题发生矛盾。

  上赛季,刘晓宇从效力多年的广东男篮转投上海,并打出了场均15.7分3.7篮板和3.5助攻的优异表现。本赛季,虽然刘晓宇的得分略有下滑,但助攻数却增加了近1个,在队中拥有强力外援弗雷戴特和亚布塞莱的情况下,刘晓宇能取得这样的数据已属不易。

  在与深圳男篮季后赛首轮第二场比赛中,刘晓宇拼掉了左脚大脚趾的指甲,鲜血染红了球袜,但他仍然坚持上场比赛,帮助上海男篮将总比分扳成1-1。虽然疼痛难忍,但刘晓宇还是打完了接下来的三场比赛。

  此前有消息称,刘晓宇与上海男篮的合同将于今年夏天到期,目前已经有数支CBA球队向他抛来了橄榄枝。而且,上海男篮的老板姚明在就任篮协主席时就已经表示,从今往后不再过问上海男篮的具体事务,球队也会在下赛季开始前卖出。这也为刘晓宇的续约增添了变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