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男一队教练6选5 男乒主帅仅秦志戬一人竞聘

2017-03-30 16:07: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糖豆

  秦志戬竞聘男一队主教练

  3月30日上午,国乒教练员竞聘会议开始,引人关注的是男二队主帅竟无人应聘,而一队教练员竞聘多达6人。刘国梁竞聘总教练、秦志戬竞聘男队主教练,孔令辉竞聘女队主教练。

  参与男一队教练员竞聘的有:肖战、马俊峰、刘恒、王皓、马琳和刘国正。秦志戬不仅竞聘了男一队的主教练,还同时竞聘了教练员。而张继科的主管教练肖战也填了两张竞聘表,同时竞聘男一队和女一队的教练员。刘国正同时竞聘男一队和女一队教练员。奥运冠军闫森竞聘女一队教练员和女二队主教练。

刘国正竞聘一队教练

  刘国正竞聘一队教练

  本次竞聘人员架构为:总教练1名、男一队主教练1名、女一队主教练1名、男一队教练员5名、女一队教练员5名、男二队主教练1名、女二队主教练1名、男二队教练员3名、女二队教练员3名。但今天的竞聘会现场并没有人竞聘男二队的主教练,目前男二队的主教练是刘国正。

  目前男队四名教练分别为:肖战、秦志戬、马俊峰、刘恒,超期服役的吴敬平指导早在2015年就已经不在教练员名单中,但为备战里约奥运会一直仍在队中工作,许昕、樊振东的主管教练都是吴敬平,而马琳、王皓也都出自他门下。

  此次男一队教练员定额依然是5名,竞聘人则为6名,这也意味着其中有一人将无法成为男一队的教练员。

  (糖豆)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