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回应郎主席传闻:排篮情况不同 我更擅长技术

2017-03-07 14:19: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郎平

  郎平

  在郎导洛杉矶的媒体见面会上,大家最关心最想问的问题自然是郎导今后的去向和安排,有媒体循循善诱,也有媒体直截了当,郎导都回答得滴水不漏。

  郎导提到她还需要进行另一侧的髋关节置换手术,有媒体问是不是因为这个才没有决定是否继续带中国女排,郎导说:“我觉得今年我的任务就是把双侧的手术做好,康复好。这是已经困扰我很多年的问题,我要彻底解决。”

  媒体又追问,那是不是都做好后,就会有外界那个都期待的结果(继续执教中国女排)呢?

  郎导这次很肯定的说道:“那我也得考虑一下,我现在不能给你确定的回话。除了手术之外,我还有其他的老伤,不是说我就这两块伤就没事了,毕竟到这个年龄了,很多伤病都会困扰你,我现在是把最重的、最影响平时生活水准的伤病先解决了。”

  随后郎导又被问到这两天和杨方旭一起回看中巴之战,郎导说:“一直不想是不可能的,我想知道对方主教练当时是怎么布置的,也是一种欣赏和总结吧。”正面没有问出来,记者们又改攻侧面,比如接下来这段时间的安排。

  郎导表示除了康复之外暂时还没有其他安排:“不过还是要回去,因为排管中心还是希望在新的周期里面出一些主意,至少是今年吧。”

  顺着这话问下去,就是郎导和中国女排之间的定位和联系,郎导答:“我觉得要协助教练团队把工作做好,只要是他们需要我一定会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做好,毕竟我对这个队非常了解。”

  聊完了主教练的事,记者们也没有放过“郎主席”的传闻。

  有媒体先请郎导评价一下姚明出任篮协主席的事,郎导说:“姚明首先是年轻,而且对世界篮球也非常的了解,同时也见过大世面,在最高水平的NBA打过,我觉得一定会对中国的篮球有积极的作用和推动,而且他是非常睿智和有胆量的人,我很看好他。”

  记者话锋一转,问郎导是否也会接受领导的建议,出任中国排协主席。郎导答:“排球和篮球的情况不太一样,还是要根据我们项目的特点来做决定吧。我们还是要把自己最擅长的事情做好,我更擅长的还是技术。”

  (来源:我爱女排公众号 刘旭辉)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