辱骂裁判+驱逐后未及时离场!科尔被罚2.5万刀

2017-02-07 14:55: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暴脾气的科尔

  北京时间2月7日,据NBA官网报道,联盟今天正式宣布对金州勇士队主教练史蒂夫-科尔处以2.5万美元的罚款。

  针对科尔被罚款的理由,联盟给出的解释是:在比赛中辱骂裁判以及在被裁判驱逐出场的情况下没有及时离开球场。

  上周日,勇士客场与国王的比赛进行到第三节,由于不满裁判的吹罚,科尔情绪失控,并冲着裁判破口大骂。最终,他被裁判驱逐出场,但是科尔当时并没有及时离开球场,而是继续冲着裁判怒吼。

  最终,勇士队通过加时负于了国王队。赛后,科尔承认自己的行为应该被驱逐出场以及受到罚款。

  值得一提的是,科尔是本赛季第二位在国王队主场被驱逐出场的客队主帅,前一位是湖人队的卢克-沃顿,而沃顿之前是勇士队的助教、科尔的得力助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