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魔兽造访火箭更衣室遭驱赶 这到底是多大仇?

2017-02-07 14:54: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什么仇什么怨

  北京时间2月7日,据NBA官网报道,上周,亚特兰大老鹰客场挑战休斯顿火箭,这是德怀特-霍华德自去年夏天离开火箭队之后首度返回休城打比赛。赛前,霍华德前往火箭更衣室与昔日队友叙旧,结果却被火箭后卫帕特里克-贝弗利给吼了出去。

  那场比赛开始之前,霍华德在火箭队的更衣室里待了几分钟,他希望和自从离开之后就再也没见过的球员和火箭队的工作人员见面。

  但是几分钟之后,贝弗利突然怒气冲冲地走出更衣室,并对着工作人员说道:“让德怀特-霍华德滚出我们的更衣室。我是认真的。”

  这或许能够解释为什么贝弗利和霍华德在那场比赛的第四节发生口角。

  众所周知,霍华德离开火箭队是因为他在这里待得不开心,特别是他和詹姆斯-哈登之间无法相处。

  上赛季,霍华德希望拥有更多的球权,但是火箭队希望让哈登来掌控球权和分配球权。去年夏天,霍华德承认他在比赛中会变得“不专注”。

  如今,霍华德已经成为老鹰队的一员,而且他为火箭队在本赛季的成功感到高兴。

  “我认为当我们(在2015年季后赛)打进西部决赛之后,我们真的要起飞了。”霍华德说道,“但是这没有发生。我想说其中的一部分原因在于我和詹姆斯(哈登)的沟通不是很好。我认为我们都让外界的言论控制了我们自己的想法和判断。对我来说,这是一次教训——要保持和每个人的沟通。我本来觉得我和詹姆斯可以成为一对非常特别的组合。他是我选择加盟火箭队的原因之一。但不是所有事情都会变成我们想要的结果。但是我为詹姆斯(哈登)以及他现在取得的成功感到高兴。他在这个赛季的表现非常精彩。”

  哈登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和霍华德之间并没有仇恨,只是他俩并不适合在球场上搭档。

  “关键是性格不同。”哈登说道,“老实说,我真的不知道。我们两个从来没有发生过激烈的争吵,也没有吼对方或者骂对方。我猜,有时候在生活里,两个人就是无法相处。我的意思是,我和他在场上的搭档没有奏效。我们努力了几年时间,但是没有成功,所以是时候分开了。但是(我们之间)没有仇恨,这是生活的一部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