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联赛临时易地引发蝴蝶效应 球迷损失谁买单?

2016-12-23 16:07: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12月21日消息,今天晚上乒超承办方通过公告表示,2016年乒超总决赛地点确定将临时更换,一时引起不少非议。乒超总决赛原定于下周跨年夜举行,临时更换比赛场地对于球迷和运动员来说,都是不小的负担。

   上周末,乒超联赛承办方中奥体育通过微博透露,2016年乒超联赛的举办地定在了辽宁鞍山,比赛时间则是29日到31日。随后,票价随即公布,高达1280的男团决赛VIP门票让不少球迷望而却步,引起不少争议。没想到票价问题还没有解决,乒超联赛总决赛场地也被临时更换。

   这一决定看似简单,实际上带来的负面作用是无穷的。首先,有不少球迷已经订购了前往鞍山的飞机票和食宿,动辄上千的飞机票和几千块的酒店费用,大部分都不能及时退还,球迷等于是吃了哑巴亏;其次,距离比赛开赛仅有不到2周的时间,主办方选择在这个时候才公开场地临时更换的消息,事实上也是非常不负责任的。

   在公告中,中奥体育在线公司明确表示,将承担由于地点更换所引起的一切损失,却并没有给出具体的解决办法,这也让不少球迷直呼不满。同时,乒超联赛从卖票到场地,从始至终没有官方的声音出现,这也让许多球迷因此听信了不少边缘消息,做出了错误的决定。乒超联赛应该意识到,作为颇有影响力和号召力的职业联赛,临时的地点更换引起的负面作用是非常巨大的,但目前官方并没有进行进一步的说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