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奔!沙佩科恩斯幸存队员:要身穿队服重返球场

2016-12-23 16:07: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内托很坚定

   在沙佩科恩斯空难中幸存的巴西后卫内托终于可以回家了,距离悲剧过去已经有快一个月的时间,内托第一次接受了采访,他坚定地表示,自己想要身披沙佩科恩斯的球衣重返球场。

   内托在当地时间周四早晨离开医院,他将在家人的陪伴下继续恢复,目前的他依然很难说话和移动,但他依然在医院的新闻室发布了一份声明。

   在声明中,内托这样说道:“我什么都不记得了,我昏迷了大约10天,医生说这是一个奇迹,因为有那么些时候我似乎已经没救了,我要感谢所有花时间支持我的人。”

   接着,内托补充道:“我还会身穿沙佩科恩斯的球衣回到球场的。”

   沙佩科恩斯刚刚领取了他们的南美杯冠军奖杯,并已经先后签入了三名球员,重建工作正在进行当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