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李回忆姚明:他很酷 在波神身上看到他的影子

2016-12-23 16:07: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两人曾在火箭合作过

   北京时间12月23日,纽约尼克斯首发得分后卫库特尼-李在近日接受《SLAM》的采访时谈到了他在职业生涯里所有合作过的优秀大个球员,其中包括姚明。

   2010年夏天,李从篮网被交易到火箭,并且和姚明成为了队友。虽然李和姚明合作的时间并不长,因为姚明在2011年就正式宣布退役,但是这位来自中国的大个子还是给李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他很酷。7尺6寸,太高了,哥们。”谈到姚明时,李这样说道,“实际上那年我们有机会去到了中国。他在不同的城市带着我们去许多地方玩。当你被交易之后,你会遇到新的队友,然后建立起友谊。姚是一个很酷的家伙。”

   在库特尼-李的整个职业生涯里,他合作过不少优秀的大个子。除了姚明之外,还有马克-加索尔、扎克-兰多夫和布鲁克-洛佩斯等。

   当被问到如果让姚明、洛佩斯、小加和兰多夫这四名大个子来一场竞走比赛,谁会赢?李回答道:“我会选择姚明,如果他的脚恢复健康。但是你提到了一些速度不快的球员,兰多夫可能会从中胜出。”

   今年库特尼-李加盟纽约尼克斯,他又遇到了一位优秀而且很有潜力的内线——波尔津吉斯。对于波神,李赞不绝口。

   “波尔津吉斯很酷,哥们。他很年轻,他还没有达到他的巅峰,他依然还在长身体。”李说道,“但他是一个很特别的球员。你无法去教会一个身高7尺3寸的家伙拥有那样的投篮、手感和护框能力。所以,一旦他达到了全明星水准,他就会在那个水准停留很长时间。”

   此外,李还在波神的身上看到许多优秀内线的影子。“他让我联想到了德克,一个运动能力更好的德克,他的投篮能力让我想到马克-加索尔,他的护框能力让我想到KG,他的身高以及后仰投篮之类的技术让我想到了姚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