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篮球名人堂候选名单公布 麦蒂大本领衔

2016-12-23 16:08: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资料图片:麦迪

   北京时间12月22日,据NBA官网报道,2017年篮球名人堂的候选名单今天正式公布,两届NBA得分王麦蒂和前活塞队的总冠军中锋本-华莱士领衔入围。

   麦蒂曾是NBA赛场上的一位超级得分手,曾2次摘得得分王头衔、7次入选全明星赛以及7次入选最佳阵容。2013年8月,麦蒂通过电视节目正式宣布退役;

   本-华莱士是四届最佳防守球员得主,2004年,他帮助活塞队夺得NBA总冠军。2011-12赛季是大本在NBA的最后一个赛季,而且他是以活塞球员的身份离开NBA。今年1月,活塞队退役了本-华莱士的球衣。

   值得一提的是,麦蒂和大本都是第一次获得名人堂提名。

   今天公布的2017年篮球名人堂的候选名单里还包括:凯文-约翰逊、蒂姆-哈达威、“小虫”博格斯、克里斯-韦伯、莫里斯-奇克斯、史蒂夫-史密斯、杰克-西格玛、西德尼-蒙克利夫、鲁迪-汤姆贾诺维奇、保罗-威斯特法尔、格伦-罗宾逊和马克-普莱斯等等。

   2017年篮球名人堂的最终人选将在明年2月的全明星周末期间公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