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要穿彩装参加名记葬礼:他要我们穿得花哨

2016-12-23 16:08: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资料图片:赛格

   北京时间12月18日消息,据《The Score》报道,知名抗癌记者克雷格-赛格去世了,他的葬礼即将举行,他的同行肯尼-史密斯日前表示,赛格希望人们在参加他的葬礼时继承他的时尚品味,穿着色彩显眼的西服。

   克雷格-赛格是美国体育界的知名记者,几十年来,他凭借专业的采访和古怪的时尚态度,成为美国体育界的一朵奇葩。前段时间,赛格在与白血病做了长期斗争后,最终还是不幸病逝。联盟里的很多球员,包括篮球圈的知名人士都对他进行了悼念。

   作为赛格的同行,前NBA球员、现任TNT知名解说肯尼-史密斯日前告诉记者,赛格的葬礼定于当地时间下周二,赛格要求参加葬礼的人穿着他那种风格的华丽西服。

   “克雷格要求我们穿得花哨一点。”史密斯说。

   赛格的花哨装扮以前也得到过篮球界人士的支持,他罹患白血病休息的时候,巴克利等人曾戴着赛格式的花领带支持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