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强迫症盘点:马龙房间必须整洁 丁宁自曝花心

2016-12-13 15:04: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丁宁

  丁宁

  你会出门明明锁了门却总要回去再检查一遍吗?还是看见发票上可以刮开的地方就一定要试试手气?又或者有些东西一定要放在固定的地方?很多人一定都有自己独特的小习惯,这些习惯与你“日久生情”,习惯到你有时候一旦没这样做就浑身不舒服。

  下面我们就看看国乒队员们都有哪些“强迫症”吧。以前总怀疑自己是不是有什么问题,但看到偶像们都有这样那样的小习惯,你们是不是也安心啦?!

  马龙

  ——房间必须很整洁!

  洗发水用到一半一定要倒过来放!

  你一定在大学或网上见识过乱到不行的男生寝室,但并不是所有男寝都是“脏乱差”,国乒队里马龙的寝室就是一个男生模范寝室,他评自己的寝室为“国乒男生最整洁寝室!”马龙说,自己房间的所有东西,必须一样一样地摆放好,不能乱,有时甚至看到别人的寝室特别乱心里都觉得不舒服,会督促他们赶紧打扫。

  另外,无论洗发水还是沐浴液,用到差不多一半的时候,马龙都一定会把它们倒着放,由此也可小小揣测一下,瓶头设计成圆形的洗发水,在龙仔那儿一定很难见到吧?

  丁宁

  ——换偶像根本停不下来!

  只要最近新出了哪个帅气的明星,丁宁都会不自觉地喜欢一阵子,过一阵又喜欢别人了。丁宁说这是因为自己是双子座,双子座就是有一点花心,但自己只是对这些偶像才这样。而且双子座另外的一个特性是喜欢新鲜事物,新的偶像明星本来就是新鲜事物嘛!谁让各国的“男神”层出不穷,还总能让人看到……根本停不下来!

  周雨

  ——瓶子里一定不能只剩一口水!

  很多人有一个习惯,就是当塑料瓶里只剩最后一口水的时候,就不喝放那了。但对于周雨来说可不行,如果自己的水还剩一口,他只要看见了就一定会打开喝掉。也说不清是不想浪费还是一种“强迫症”,瓶子里如果剩得多可能也想不起来去喝,但一旦看到就只剩一口了,那真是让他看不下去。

  水是生命之源,节水从周雨做起哦!

  樊振东

  ——反复想哪个兜里都装了什么!

  很多男生出门不喜欢背包,反正东西也不多,揣在兜里多方便。国乒队员们一般出门,除了大家都必带的手机钱包外,就是门禁卡了,偶尔多个别的小物件,男队员的兜里也都装得下。也许就是这个习惯,造就了樊振东的“强迫症”。樊振东说,自己出门的时候总会想着,今天出门,这个兜里装了什么,那个兜里装了什么,过一会儿没事就再想一遍。

  樊振东这样也挺好,自己出门不会觉得无聊了,还不容易丢东西……

  (文章来源:乒乓世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