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雯回应禁赛:一直在调整 服从国家队决定

2016-12-09 19:44: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刘诗雯

  刘诗雯

  据国际乒联报道,宣布退出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的中国乒乓球国手刘诗雯,已经正式暂停参加国际赛事。在接受央视采访时,刘诗雯表示正在积极调整状态。

  刘诗雯表示:“(对决定)觉得不说太多,因为客观的原因,既然队里有了这个决定,作为我自己来讲还是服从,也会去做一些反省。作为一名职业运动员,还是先把联赛打好,再去听从国家队的召唤。我觉得近期也一直在调整,因为,前两天新闻出来以后,还是受到了很多人的关心,觉得也非常感谢大家,然后也希望在之后的道路上更加努力。我是绝对服从集体,我也非常热爱国家队,热爱这个集体,我会积极做好准备。

  同时据央视报道,刘诗雯之所以被禁赛,是因为她在里约奥运会面对大赛有消极和抵触心理。

  (卡拉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