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1个月后将能重返赛场 坦言希望不留后遗症

2016-12-09 19:44: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12月6日消息,由于脚伤,张继科退出了今年国际乒联最后一项赛事——乒联总决赛。而目前的张继科,正在进行着非常痛苦的康复训练。如果一切正常的话,他重回赛场还需要一个月的时间。

   对于张继科来说,他现在的主要任务就是康复性训练。每天两小时训练,训练量并不是很大,但是针对性特别强。根据张继科的体能教练表示,如果能一直保持这样的训练量和频率的话,张继科重回赛场还需要一个月的时间。

   在训练中,脚腕伤势的张继科经常会觉得脚部特别疼痛。在接受采访时,他也坦言恢复的难度比较大:“带着伤病去恢复,肯定难度会比较大。而且这个东西跟肩伤不太一样,第一次脚腕受伤可能在恢复方面、在平时的休息方面不会得到特别大程度的恢复。因为毕竟每天都要走路,所以无形当中就要承受这种压力。所以在康复训练上,自己还是能够克服一切困难,毕竟后面一月份二月份的时候还有比赛,希望能够把脚伤尽量恢复过来,尽量不要留下后遗症。”

   由于张继科脚崴伤并不是在训练和比赛中,所以外界对于张继科的退赛有所争议。而目前来看,张继科的恢复稳定而系统,相信很快他就能够重返赛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