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忍受!奥多姆被卡戴珊扫地出门 因其再吸毒

2016-06-16 18:00: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6月16日,据《美国周刊》报道,尽管科勒-卡戴珊与拉玛尔-奥多姆的离婚程序还没有正式走完,但是由于无法忍受奥多姆再度沉沦,科勒-卡戴珊一怒之下把奥多姆赶出了家门。

  据悉,科勒-卡戴珊已经掌握了奥多姆再度吸毒的事实,所以她决定采取行动并远离他。

  “作为开始,她把奥多姆踢出了家门。”消息人士透露。

  虽然科勒-卡戴珊与奥多姆并不住在同一栋房子里,但是他们住在同一个社区,而且奥多姆现在住的房子,租金都是由科勒-卡戴珊来承担。

  知情人士指出,科勒-卡戴珊本来并不想那么绝情,只怪奥多姆太不争气。

  “最重要的是,科勒希望待在奥多姆的生活里,但前提是他必须保持健康。”

  “他(奥多姆)最近一直都在参加派对。”另一位知情人士说道。

  自从今年年初出院以来,奥多姆的身体逐渐康复,但是他慢慢地又开始过上堕落的生活,包括再次酗酒和嗑药。这显然让科勒-卡戴珊无法忍受。上个月,科勒重新向法院提交了与奥多姆的离婚申请。

  “她不能眼睁睁地看着他再度堕落。”消息人士说道。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