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人丢到全亚洲?申花上港球迷日本赛场爆冲突

2016-04-07 15:14:00 来源: 凤凰体育 作者: 周凯

  申花和上港球迷现场冲突

  申花球迷再次打出标语

  凤凰体育讯 在今晚的亚冠小组赛中,上港客场2-0击败大阪钢巴,收获了出线路上的重要3分。但在看台上,却出现了不和谐的一幕。有一些身穿申花球迷服的打出了写有“只有申花代表上海”的横幅,而上港球迷看到这个场景,就冲出来想要撤掉横幅,双方爆发冲突。

  从照片上看,双方争夺的焦点在横幅,申花球迷打出“只有申花能代表上海”,这引发上港球迷的不满,上港球迷想夺下标语,双方在拉扯中爆发冲突。一旁的日本女球迷看到这一幕也惊呆了,她似乎不理解这些中国人的行为。

  这样的在网络上很快引起热议,“太丢人了,俱乐部比赛,跟国家没多大关系,这是漂洋过海来骂你啊。申花球迷真的每轮上港亚冠都要去刷存在感,有意义嘛?”部分网友说道。

  澳洲赛场现标语:只有申花才能代表上海

  武磊微博炮轰申花球迷

  申花球迷和上港球迷之间的矛盾由来已久,本赛季,两强都招兵买马,球迷的冲突也达到顶点。实际上,在本赛季亚冠第一轮比赛中,上港客场对阵墨尔本胜利,当时就有球迷在看台上打出了“只有申花代表上海”的横幅,当时也是引起了轩然大波。

  本赛季中超联赛的上海德比战中,申花主场1-1战平上港,赛前,双方球迷更是在场外爆发激烈冲突,几度上演全武行,引发武警出动,场面混乱,多球迷在冲突中受伤,有的人脸被抓花。赛后,双方球迷同样爆发了冲突,场外之事远比比赛火爆。

  网传申花球迷照片

  在上轮亚冠上港主场对阵大阪的比赛中,网传一张身穿申花外套的球迷手举“旭日旗”标志的图片,引起巨大争议。随后,上海绿地申花俱乐部做出了官方声明,称这是一次蓄意抹黑诋毁俱乐部形象的事件,并已经报案。

  上海德比前后双方球迷多次斗殴

  2014年赛季,在上海德比的场外,两队球迷也爆发了大规模的群殴,多名球迷倒地,而制止冲突的保安也挨了揍。

  (周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