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

体坛跨界恋情:多对恋人分手 莱万夫妇为楷模

2016-03-29 15:37:00    作者:姜贞宇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恋情 体坛 安娜 施魏因施泰格 网球赛场
[提要]昨天,有媒体曝出曼联球星施魏因施泰格和网坛美女伊万诺维奇订婚的消息。安娜是世界上最优秀的女子空手道选手之一,曾在2008年东京空手道世锦赛上获得铜牌。好景不长,同年11月,韩国媒体便爆料金妍儿已经与金元中分手。

莱万多夫斯基与安娜“高难度”秀恩爱。图片来源:莱万社交网络。

  昨天,有媒体曝出曼联球星施魏因施泰格和网坛美女伊万诺维奇订婚的消息。在世界体坛中,跨界恋情并非没有,但多数却以分手、离婚而告终。不过莱万多夫斯基夫妇的爱情世界观,倒值得“小猪”和伊万借鉴一下。

  足球+空手道:莱万多夫斯基与安娜

  提到波兰体坛最有名的夫妻组合,莱万多夫斯基与妻子安娜一定会是不少人的首选。莱万是波兰国家队及拜仁慕尼黑的主力前锋,曾经创下过9分钟打进5球的神迹。而安娜则是波兰的空手道国手,在布拉格空手道世锦赛中曾夺得冠军。两名杰出运动员的结合也被传为佳话,堪称波兰的“国宝家庭”。

  安娜是世界上最优秀的女子空手道选手之一,曾在2008年东京空手道世锦赛上获得铜牌。2013年,安娜终于完成了金牌梦,成为世界冠军。外国媒体也调侃称,在世界冠军这方面,安娜已经领先了莱万一大步,毕竟莱万所效力的波兰队很难在世界大赛中斩获冠军。

  当然,莱万与安娜最令外人所津津乐道的还是他们那牢不可破的爱情。2014年情人节,莱万与安娜在健身房内的各种高难度接吻照简直令人羡慕。波兰前锋不仅倒挂在健身器材上与妻子接吻,他还能带着爱妻一起做引体向上,而安娜也可以用双腿支撑在莱万腰间,同时做上几个仰卧起坐。

  高尔夫+网球:麦克罗伊与沃兹尼亚奇

  高尔夫天才球手麦克罗伊和网坛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曾被认为是体坛的“金童玉女”。两人的恋情首次曝光是在2011年7月,当时有媒体拍到了两人在街头热吻。之后二人感情迅速升温,麦克罗伊多次现身网球赛场为女友加油,而沃兹尼亚奇也同样亲临高尔夫球场为男友当起球童,甜蜜恋情羡煞旁人。在他们关系逐渐稳定之后,步入婚姻殿堂也被提上了议事日程。

  不曾想,在2014年5月21日,却曝出麦克罗伊已经取消了和沃兹尼亚奇的婚约,两人正式分手的消息。对此,麦克罗伊表示,“这段感情对于我们两个人都是如此重要,要结束这样一段关系找不到更好的办法。问题出在我自己的身上。我意识到自己还没有准备好步入婚姻生活,我希望她能幸福,感谢她给了我们一段非常快乐的时光。”这对儿体坛“金童玉女”的分手实在令人惋惜。

  高尔夫+滑雪:泰格-伍兹与林赛-沃恩

  2013年3月,前高尔夫世界第一“老虎”伍兹与美国著名高山滑雪冠军林赛-沃恩相恋。沃恩曾经在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高山速降的比赛中获得金牌,而伍兹则是美国公开赛冠军、名人赛冠军、大满贯高球赛冠军、世界挑战赛冠军的得主,被认为是高尔夫历史上最成功的球手之一。

  2015年5月4日,伍兹与林赛-沃恩的恋情正式结束,这一消息也得到了双方的证实。“在一起近三年之后,伍兹和我共同决定结束恋情。”沃恩说,“十分不幸,我们都有非常繁重的日程,这让我们不得不长时间分离。”伍兹也表示,“我非常崇拜、敬重和热爱林赛,我总是珍爱我们在一起的时光。但十分不幸,我们都在参与要求巨大的体育运动,非常难聚在一起。”

  网球+篮球:莎拉波娃与武贾西奇

  2012年美网期间,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亲承已经与洛杉矶湖人队球员武贾西奇分手,据了解,造成两人分手的原因主要是武贾西奇将转战土耳其联赛。莎娃甚至还自嘲道,“实际上春末的时候我们就分开了,我在一直等着有人问我这个问题,但是却没有人问。”

  莎娃与武贾西奇在2009年的一次朋友聚会中相识,之后两人迅速坠入爱河。交往期间,武贾西奇陪伴着莎拉波娃全球旅行比赛,他也成为莎娃球员包厢中“最紧张的成员”。甚至在2010年10月,两人一度传出已经订婚的消息。现如今,这对俊男靓女已经分道扬镳,等待他们的将是彼此一段新的旅程。

  花样滑冰+冰球:金妍儿与金元中

  2012年,金妍儿备战索契冬奥会期间与韩国冰球选手金元中互生好感并发展成恋人,训练期间金元中为金妍儿提供了不少的帮助。2014年3月,韩国花滑美女金妍儿承认自己正在与金元中交往。金妍儿曾是韩国花样滑冰届No.1的选手,而金元中也是韩国冰球队的队长,魁梧的身材让不少女粉丝为之痴迷。

  然而好景不长,同年11月,韩国媒体便爆料金妍儿已经与金元中分手。据悉,8月份金元中曾在集训期间偷跑出去按摩,并为此遭到了严厉的处罚——他被无限期禁止入选国家队;禁止参加2014-15赛季联赛35场比赛和其他综合赛事,40小时社区义工。这一事件或许成为了两人分手的直接导火索。

  体操+曲棍球:柳金与马特-隆巴迪

  美国俄裔体操公主娜斯佳-柳金天使般的面容让人着迷,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柳金独揽5枚奥运奖牌,其中包括女子个人全能冠军。奥运会后,柳金急流勇退选择退役,过起了丰富多彩的生活。

  2015年6月3日,25岁的体操公主柳金宣布与27岁的男友马特-隆巴迪正式订婚。隆巴迪是一名曲棍球运动员,效力于波士顿学员队,他还曾帮助老鹰队获得NCAA的冠军头衔。柳金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曝光了订婚戒指,背景是隆巴迪站在草地上,两人大秀恩爱。(姜贞宇)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宋静涵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拍客群:134474533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无觅关联推荐,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