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

夏奇拉:用自己方式安慰皮克 难预测决赛爱祖国

2014-07-13 06:44:00    作者:   来源:华体比分直播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夏奇拉 皮克 爱祖国 球队 西班牙队
[提要]当地时间明天下午,本届世界杯就将大幕落下,在阿根廷和德国两强最后火并之前,还将在马拉卡纳足球场举行简短而隆重的闭幕式。本次闭幕式演出,夏奇拉将作为压轴嘉宾最后一个出场,这也是这名哥伦比亚女歌手第三次在世界杯赛上献唱。

  当地时间明天下午,本届世界杯就将大幕落下,在阿根廷和德国两强最后火并之前,还将在马拉卡纳足球场举行简短而隆重的闭幕式。整个闭幕式表演控制在20分钟左右,著名哥伦比亚女歌星夏奇拉也将受邀参加演出。今天上午夏奇拉出席在了马拉卡纳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丈夫皮克目前的情况也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对此夏奇拉俏皮地表示:“我有自己的方式可以安慰他。”

  “每一名职业运动员都希望能够获取胜利,对于他来说,胜利也是最重要的事情,但有时候我们能够取得胜利,有时候运气不会站在我们这一边。当他取得胜利的时候,我们就会在一起庆祝,但是现实有时候是很残酷的,这一次运气就没有站在西班牙队一边,当然,皮克非常的失望,不过我会用自己的方式去安慰他。”夏奇拉说。

  本次闭幕式演出,夏奇拉将作为压轴嘉宾最后一个出场,这也是这名哥伦比亚女歌手第三次在世界杯赛上献唱。“我为此感到骄傲,这是至高无上的荣誉,而且我必须感谢足球,如果没有足球,我就不会跟皮克走到一起,也不会有我们的儿子存在。所以足球、世界杯对于我个人而言,也有着与众不同的巨大意义。”

  谈到巴西,夏奇拉表示自己与巴西有着非常深厚的感情,“这里是我的第二故乡,也是我开始职业歌手生涯的地方,巴西人民意志支持着我,我对他们也有着特殊的感情,事实上英语一直是我的第二外语,在英语之前,我更先掌握的是葡萄牙语,我在巴西有很多的朋友。”

  而对于明天打响的世界杯决赛,夏奇拉表示自己很难做出预测,“我更希望我的祖国哥伦比亚能够进入最后的决赛,他们是最棒的球队,“原本有很多次赢得世界杯的机会,但是却没有成为最后的赢家,不过我还是为我祖国球队的表现感到自豪,他们创造了新的历史。”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刘仕超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拍客群:134474533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无觅关联推荐,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