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

热火全队研究2小时录像 詹皇:总决输多少分都痛苦

2014-06-12 08:44:00    作者:黎双富   来源:新浪体育  我要评论

关键词: 热火队 录像分析 分都 主场优势 得分
[提要]北京时间6月12日(迈阿密时间11日),热火[微博]昨天主场惨败,今天在美航球馆备战,训练内容以录像分析为主。”  马刺昨天的开局堪称完美,一个半场刷新了两项热火队史纪录,对手单节得分(41)和半场得分(71)都创了新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迈阿密时间11日),热火[微博]昨天主场惨败,今天在美航球馆备战,训练内容以录像分析为主。据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透露,今天的录像分析长达2个小时,正因为如此,他和球员比预定的媒体采访时间晚了近半个小时。

  “差不多各方面都兼顾了,”斯波尔斯特拉说,“有关细节方面的,有关场上努力程度的,他们昨天逼得我们措手不及,这点必须称赞他们,他们打得尤其具有侵略性,进攻非常出色。”

  马刺昨天的开局堪称完美,一个半场刷新了两项热火队史纪录,对手单节得分(41)和半场得分(71)都创了新高。

  “他(斯帅)对我们都提出了高要求,这是肯定的,”詹姆斯如是解释2个小时的录像分析课,“他指出了我们每一个人的问题所在,而我们必须改正所犯的错误,这是录像课的重点所在。”

  录像课上发现了什么问题,斯帅和詹姆斯都没有明说,只是强调,第三战的表现不可接受,第四场必须打得更好。

  “我们肯定得解决一些问题,但我也不是太担心,”詹姆斯说,“我相信我们的体系,相信我的队友,我们明天肯定要比第三场打得更好,从错误中学习,拿出更好的态度和心态来迎接第四场。”

  热火昨天最多时曾落后25分,不过他们一度追到只差7分,最终功亏一篑,刚拿到的主场优势拱手让人。

  “在季后赛,输球就是输球,在总决赛,输了就是输了,”詹姆斯说,“不管你是输30分还是输1分,输球都很痛苦,赛季打到这个时候情况就是这样。我们就是需要从失误中学习,下一场做出调整,争取打得更好!”

  (黎双富)

喜欢就打赏下吧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刘仕超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拍客群:134474533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无觅关联推荐,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