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

于汉超李学鹏尚未同意转会 4800万买1人都不够?

2014-06-11 08:43:00    作者:陈搦   来源:新商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于汉超 李学鹏 阿尔滨 球员 国脚级
[提要]6月9日央视纪录片播出的《赛季》第二季第1集《豪华整容不赢球》余热未散之时,故事的“主人公”就将这套豪华阵容再次“肢解”。昨日下午,恒大[微博]官网正式宣布阿尔滨两位国脚级球员于汉超[微博]、李学鹏加盟球队。虽然阿尔滨与恒大基本上达成了转会协议,但还要看于汉超和李学鹏本人的态度。

  新商报讯(特约记者陈搦)6月9日央视纪录片播出的《赛季》第二季第1集《豪华整容不赢球》余热未散之时,故事的“主人公”就将这套豪华阵容再次“肢解”。

  昨日下午,恒大[微博]官网正式宣布阿尔滨两位国脚级球员于汉超[微博]、李学鹏加盟球队。在乌塔卡、凯塔、罗申巴克、瓦罗等高水平外援的相继离开后,经济状况拮据的阿尔滨,已经把“清洗”目标瞄向了队中的国脚。

  昨晚,记者拨通了阿尔滨俱乐部总经理迟尚斌的电话。迟尚斌证实了此事并表示:“为了球员的发展,也是为了阿尔滨俱乐部的现在。于汉超和李学鹏的转会对我们来说真的是忍痛割爱。”一直以来,迟尚斌对于汉超、李学鹏赞赏有加,这也源于两名球员的实力,从迟总的语气中能够听出他十分的无奈。

  或许是于汉超在天河的梅开二度让里皮“耿耿于怀”,之前已经多次传出恒大要买于汉超的消息。与富力“有染”的传闻,也随着李学鹏加盟了同城死敌后不攻自破。对于三线作战的恒大来说,本赛季球队后防人员的确很吃紧,中卫、边后卫都能打的李学鹏对恒大来说是一个重要的补充。阿里巴巴刚刚注入的12亿资金很快卷起了又一轮的中超“烧钱”风暴。

  于汉超、李学鹏转会恒大的谈判进行得非常顺利,已经不在俱乐部任职的恒大集团副总裁刘永灼昨日入连,当天就敲定了这笔转会,很可能双方之前就早已达成意向。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了阿尔滨俱乐部很多的工作人员,他们给出的答复都是之前不知此事,可以看出这桩交易已经不是阿尔滨俱乐部这个层面可以运作的。

  恒大官网宣布于汉超加上李学鹏打包4800万,对于这个价格很多人表示怀疑。于汉超当年转会阿尔滨身价就已经接近4000万,本赛季他状态一直不错,是队里国内球员中的第一射手。从伤病中走出的李学鹏,在联赛第一阶段基本上占据着主力边后卫,中卫与边前卫也是他熟悉的位置,况且年轻的李学鹏还是国家队的常客,假如于汉超身价4000万,800万买下李学鹏未免有点儿戏了。据一位业内人士透露,“4800万买于汉超都不够,又何况搭一个国脚级的李学鹏,就算阿尔滨的经济状况再差,也不会以这样的价格甩卖当家球星,恒大对外宣布的转会费并不能体现两名球员的真实身价。”

  昨晚,记者也拨打了于汉超本人的电话,远在香河参加国足集训的他没有接听,或许在这个时候,作为阿尔滨曾经的一员,于汉超有很多事是无法开口的。

  虽然阿尔滨与恒大基本上达成了转会协议,但还要看于汉超和李学鹏本人的态度。据记者了解,两人目前并没有完全同意这桩转会,毕竟转会是两家俱乐部与球员三方的谈判,于汉超、李学鹏在阿尔滨仍有合同,如果球员不想走,两家俱乐部的行为也只是徒劳。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刘仕超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拍客群:134474533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无觅关联推荐,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