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滨州策划制作视频《致敬“那双手”的力量》荣获“新时代美德山东”公益宣传征集展示活动视频类二等奖

2023-02-17 12:01:10 来源:  作者: 王卫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卫 滨州报道

《致敬“那双手”的力量》

  近日,“新时代美德山东”公益宣传征集展示活动获奖作品名单公布,由大众网滨州策划制作的视频作品《致敬“那双手”的力量》荣获“新时代美德山东”公益宣传征集展示活动视频类二等奖。

  幸福生活是靠劳动创造出来的,每一位劳动者用勤劳的双手不懈地奋斗,在不同的岗位上挥洒着汗水,实现着自我价值,诠释劳动之美。该作品拍摄于2022年“五一”国际劳动节期间,先后拍摄了工人、农民、消防员、法官、盲人按摩师、医生、电力工作者等不同行业的劳动者,深入挖掘和了解每一位劳动者背后的故事,用一周的时间制作完成。每一双手背后都有一个故事,都是勤劳的见证,记者用镜头记录他们的身影,用画面捕捉他们的美丽与光荣,致敬坚守在不同岗位上的劳动者。

  据了解,“新时代美德山东”公益宣传征集展示活动以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以建设新时代美德山东为目标,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充分发挥公益广告弘扬主流价值、传播文明理念、引领时代新风的积极作用,面向全社会广泛征集展示一批主题鲜明、内容健康、时代性强的公益广告作品,为推进新时代美德山东建设营造了浓厚社会氛围。

初审编辑:张爽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