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4月2日阳信第三十四届梨花会开幕

2023-03-26 22:44:02 来源: 阳信融媒 作者: 刘殿章

  “乡村好时节·LET’S购”主题年滨州阳信第三十四届梨花会暨第十三届黄河三角洲民俗文化节将于4月2日至4日在阳信举办。

  此次梨花会的主题是“花为媒盼您在缤纷之中赢未来”,阳信县秉承“展示阳信风貌、提升旅游品牌、丰富文化生活、促进经济发展”的宗旨,按照“政府引导、市场运作、社会参与、特色突出、安全节俭”的原则,以梨花为媒介,以文化为内涵,以系列活动为载体,助推阳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梨花会期间,阳信县将举办“乡村好时节·LET’S购”主题年-滨州阳信第三十四届梨花会暨第十三届黄河三角洲民俗文化节开幕式、“唱游记”12小时慢直播+民谣音乐会、山东综艺频道《唱响你的歌》走进阳信海选、“赏梨花 看大戏”艺术团体戏曲专场、乡村振兴梨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中华藏宝城”水落坡非遗“淘宝”节暨古玩大集、重点项目签约仪式、阳信县青年企业家协会成立大会暨政银保企合作恳谈会等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一树梨花一暖春风,阳信梨花会与您有约,让我们相约阳信、不见不散!

初审编辑:孙秀利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